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馬來西亞怡保-美食介紹 Ipoh, Malaysia

私心推薦~怡保必吃美食大搜索
來怡保Ipoh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!!!
1.安記芽菜雞河粉👍👍
上一篇介紹過遠赴盛名的“芽菜雞“,不彷看看上篇安記芽菜雞河粉的完整介紹在怡保市區“安記“與“老黃“兩間芽菜雞河粉都非常出名,兩間店也剛好都開在對面,但我想不論哪間店都不會讓你失望的。 地址:
48, Jalan Yau Tet Shin, ipoh, 30300 Ipoh, Perak, Malaysia 


2.新源隆白咖啡👍👍
吃完河粉怎麼能不喝一杯怡保最出名的白咖啡,怡保的舊街場為白咖啡的發源地,幾乎每一間茶餐室都有賣白咖啡,但喝到讓人回味推薦的屬於"新源隆“和”南香“兩間店,也同樣開在同一條路上。新源隆的白咖啡濃郁香甜,搭配店內熱熱的傳統吐司真是絕配,如果有機會到怡保,不妨兩間都試試看,體驗怡保的白咖啡文化。

地址:
17, Jalan Bandar Timah, 30000 Ipoh, Perak, Malaysia

 馬來西亞的茶室外觀雖然看起來舊舊的,但東西真的都好吃又好喝~

個人超級愛白咖啡,連最後一天上飛機前還要再來喝一杯哈


3.明閣香港點心👍👍
怡保有條出名的點心街,連當地人都推薦的港式點心“明閣”,在我早上8點多到達時就已經人滿為患,明閣香港點心的選項非常多,會有服務人員一直端著點心讓你近距離挑選,看到想吃的就拿不用想太多,價格經濟又實惠,特別推薦它的黑芝麻糊,老闆說他們的芝麻都是自己手工磨製的,所以喝起來非常滑順,連我不太喜歡黑芝麻的人都整碗喝光,真材實料非常推薦,喜歡吃港式點心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。

地址:
36, Jalan Leong Sin Nam, Kampung Jawa, 30300 Ipoh, Perak, Malaysia


手工磨製芝麻糊,熱門又好喝
謝謝我美麗的小地陪~怡保出美女



4.雪花啤酒👍👍👍
很多人問我怡保最喜歡什麼,我會二話不說的回答“雪花啤酒“,那是我以後再回來的動力(酒鬼上身)!來到怡保一定要嘗試這裡的雪花啤酒,其實就是把啤酒杯冷凍後再加一些細微碎冰倒入生啤,看似簡單但喝起來大不同,啤酒非常的順口好喝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在著名的“二奶巷“景點附近就有好幾間雪花啤的店家,也讓怡保夜生活多了幾分暢快感。





小碎冰的啤酒杯配上順口的Asahi生啤,簡單口感卻驚為天人,超級順口又清爽的搭配,來馬來西亞絕對對要喝一杯!
地址:
7, Jalan Bijeh Timah, 31650 Ipoh, Perak, Malaysia